山中麒

随便写点东西的地方。没有点亮绘画技能,兼顾社团里的部分宣传工作,所以也发一些图片。所有发的图片都是社团里本人的文章相关配图或者社团购买的图片。图片的约稿画师细节和周边的通贩链接见weibo咸烤鱼片和CPP咸鱼铺子。

热情高中的圣瓦伦丁节

@出雲の奇妙な冒険  的点梗,热情高中的恋爱故事!

提示:1、热情高中的学生并不完全来自第五部,老师也是。布加拉提会护送特里休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、因为是paro所以和原著的设定会有较大差别。课程安排也比较随意。

距离圣瓦伦丁节还有两天的时间,街道两旁的店铺早已挂满了各种冒着粉红泡泡的装饰。

爱心气球、小小的花朵、丘比特的塑像,将整个城市妆点得如同婚礼现场一般。

“布加拉提学长。”粉红色卷发的高中生特里休转过身,对身边的人说,“你喜欢这个节日吗?”

她和布加拉提学长认识的时间不到一年,结识的原因十分简单,这位有些古板的学长是她多疑的父亲安排在学校保护她的保镖。

“这个节日……”布加拉提略一颔首,仿佛在思考着什么。

“很麻烦的,对吧。”特里休笑着说,“学长这么帅气,每年一定会收到不少表白信吧。”

“的确,每年都要正式拒绝很多人,十分苦恼。”布加拉提认真地回答道,“特里休你也是一样吧。”

喂,不用这么直接!特里休有些恼怒,但并没有直接表现出来。

“我……呃,我,那当然!”特里休想了想,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。

她并没有说谎,只是今年,如果能收到她心愿中的那封信,她是不会拒绝的。

“需不需要我帮忙?”布加拉提突然提议道。

“啊?”特里休还在想着自己的心事,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如果收到了不想收的信。又不方便拒绝的话。”

“哦,这……好吧。”

如果我表白的话,布加拉提会做出什么反应呢?

在半年前,布加拉提学长作为保镖出现在了她的生活中。他尽职尽责地保护着她,除此之外,并没有逾越。而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,对所有的朋友都很好。

那么,他对我好是因为他对所有朋友都会这样,还是因为其他原因。他会喜欢我吗?如果我向他表白,他会把那封信像其他信一样扔掉吗?特里休心不在焉地翻着一本时尚杂志,想着。

这种时候,就算是辣妹也帮不了什么忙呢。

“特里休!”

“在!”

“东南亚沿海的最常见的鲷鱼种类是哪两种?”

“呃,这个……”特里休一时答不上来,只见前排的纳兰迦正在拼命地指着在纸上写的两个词。

“我想起来了,是三文……三文鲷和黄……黄鲷!”

“呀咧呀咧。”空条承太郎压了压帽子,说,“答错了,是黑鲷和黄鳍鲷。特里休同学,选修课也要认真学呀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坐下吧,今天我们继续讲东南亚沿海的鲷鱼分类……”

下课了,纳兰迦主动转过头,恳求道:“对不起,我拼写错了,特里休,这件事能不能帮我保密。要不然福葛又要揍我了。”

特里休点了点头,咬了咬嘴唇,问道:“纳兰迦,有没有人给你送过礼物啊?”

“礼物,有!我过生日的时候你们不是都送了我礼物吗?”

“我是说后天的节日,就是,送巧克力的节日!”特里休提醒道。

“后天,后天是什么节日?哦,对了,就是那个什么,情人节!”纳兰迦想了想,摇了摇头,笑着说,“收到过,但自从我长了蛀牙之后,福葛就禁止我吃巧克力了。”

“那么,信呢?”

纳兰迦摇了摇头,突然问道:“特里休你是想送谁巧克力吗?”

“没有,不会的,怎么可能!”特里休否认道。

尽管疑虑重重,特里休还是到商店买了一盒巧克力。又悄悄写了一封字斟句酌的表白信。

这样真的合适吗?她这样想着。

2月14日当天。

特里休拉开了储物柜,巧克力和贴着爱心的信件如潮水一般涌了出来。

“哇,你看特里休的柜子!”

“天啊,不愧是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女生。”

“我要是有那么幸福就好了。”

“那你得先学着不把每一个来表白的男生的手腕拧断。”

”嘿,胡说什么呢!“

周围议论纷纷。特里休感觉到脸颊有些发烫,她满脑子都想着该怎么把信送给布加拉提,却没有想到柜子里有那么多巧克力。
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一只手伸了过来。

是布加拉提。

特里休蹲下身,尽量不抬起头看布加拉提的脸,她说,“每年都是这样,堆得满满一柜子,有些人我根本就不认识。这些东西里面偶尔还会夹杂着可怕的东西,偶尔还会有人纠缠不休,真的太麻烦了。我宁愿没有这个烦人的节日。”

布加拉提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,他转过身,拿了一只袋子过来,低声说:“保护你的安全是我的责任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会帮你看一下这些信件里有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东西。恐吓信我会帮你扔掉,其他的再还给你。”

“这……”特里休犹豫了片刻,点了点头。

看着拿着袋子走远的布加拉提,特里休无奈地跺了跺脚。

真是的,他的脑袋里只有工作吗?

放弃吧,他根本就不喜欢你。他对任何人都好,并不是因为你很特别,特里休。一个声音在她的脑海里盘旋,她放进包里的手又缩了回来。

还是算了吧,情人节信件什么的,只会给他带来困扰。

无精打采地上完了一天的课,特里休把杂物放进了储物柜。

布加拉提还没有下课,高年级比低年级要晚十分钟。

要不要把信和巧克力放进去呢?特里休咬了咬嘴唇,左思右想。

五分钟之后,她下定了决心,把巧克力和信都塞进了布加拉提的储物柜。

放完信之后,她飞速跑到学校门口,好像刚刚往储物柜里扔了手榴弹一样。

五分钟后,布加拉提准时出现在校门口,手里还拿着一只袋子,那只袋子里的东西看起来比早上少了很多。

“一共收到信件26封,巧克力50盒。经过检查,未开封的巧克力45盒,开封的巧克力5盒,经过检查均未发现有毒性物质残留。但有6盒巧克力过于劣质,食用后会有肠胃炎风险,已经被我销毁。信件26封,其中打印信纸10封,手写16封。恐吓性信件5封,其中有夹带刀片和子弹的2封,已经被我烧掉并记录下名字,以后我会密切关注这些人的动向,以免对你造成威胁。余下的这些均无威胁,只是有些言语露骨,有露骨语言的信件我已经做了红色拉链的标记,如果你不想看的话可以直接略过。安全的上面是蓝色拉链。”布加拉提看着本子上的记录说。

“那么,多谢了。”特里休叹了一口气,觉得自己真的想太多了。

布加拉提怎么可能喜欢我。

之后的路程,两人默默无言,没有再聊其他事情。

电视上播放着各种情人节特别节目,特里休百无聊赖地换着台,突然有些饿了。

从早上开始就心情忐忑,都忘记了吃饭。她打开冰箱,里面只有一瓶牛奶。

那么,吃一点巧克力?

特里休瞥了一眼那个装满巧克力和信封的袋子。心想:反正是要扔掉的,布加拉提也说过巧克力都没有问题。那么吃一块应该是可以的吧。她随便挑了一盒果仁巧克力,捏起一颗放在嘴里。

看节目无聊,特里休便拿起带着蓝色拉链的信件拆开来看。

里面是一些表达爱慕之情的浓浓情话,不过大部分来信者特里休都不认识。很快就看完了蓝色信封,特里休想了想,站起身,准备把整个袋子都扔出去。

可是那些带着红色拉链的信封,却让她有些介意。

露骨?究竟是什么样的露骨的表达?

她拆开了一封有着红色拉链的信封,看了两行字之后立即撕碎了信。

还真的是露骨!我还以为布加拉提只是筛掉我可能喜欢的人呢。想到这里,特里休有些失望,如果布加拉提真的筛掉了她可能会喜欢的类型,她也许还会开心一点儿。

算了算了,还是不看为好,省得心烦。特里休把巧克力拿了出来,又把信放了进去。

当她收拾最后一封信的时候,她发现了那封信上的红色拉链下面似乎覆盖着蓝色拉链。奇怪,是布加拉提一开始以为安全,之后又判定为言语轻佻无礼的信件吗?

她拿起信,翻到背面,信封背面的那个名字让她几乎心脏停跳。

布鲁诺布加拉提

原来他也一直喜欢着我啊!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