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麒

随便写点东西的地方。没有点亮绘画技能,兼顾社团里的部分宣传工作,所以也发一些图片。所有发的图片都是社团里本人的文章相关配图或者社团购买的图片。图片的约稿画师细节和周边的通贩链接见weibo咸烤鱼片和CPP咸鱼铺子。

灵魂交换

CAPPER林斯加。的点梗,由于都是灵魂交换,就一起写了_(:з」∠)_

替身能力什么的和原作有差别,切勿当真~

“好困。”又是一个休息日早晨,特里休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脸。

脸的轮廓摸起来有些奇怪。

是睡迷糊了吗?她穿上拖鞋走到盥洗室,打开了灯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镜子里出现的是布加拉提的脸。

这是怎么回事,我是在做梦?特里休对着镜子捏了捏脸。

好疼!

不对,不是梦,难道说银色战车镇魂曲的效果还没有消退吗?

那岂不是……特里休紧张地咽了口唾沫,解开了睡衣的扣子。把手放伸进胸口,抚摸着那结实的胸肌。

是真的,果然是真的!

等等,特里休停了下来,一个让她恐慌的念头出现在脑海中。

如果我现在用的是布加拉提的身体,那么布加拉提现在……

不!

她飞快地洗漱完毕,打开衣柜。

一堆蕾丝内衬映入眼帘。

呃……原来那真的是内衬。特里休看着入迷,每一件都试了一下。

这一件好性感。

这一件也不错,看起来有一种……

糟糕,沉迷于布加拉提的肉体,忘记重要的事情了。特里休摇了摇头,随意挑了一件布加拉提平时穿的衣服穿上,然后飞快向自己家的方向跑过去。

一路上总是有人向她问好。

“布加拉提先生早上好。”

“布加拉提先生今天来得好早啊。”

“布加拉提先生吃苹果吗?”

“布加拉提先生,这是今年的份额。”

特里休从未见过这种阵仗,只好模仿着布加拉提平时的样子笑着面对。

终于穿过了麻烦的人群,来到了家门口,她摸了摸口袋,这才想起来布加拉提的衣服口袋里是不可能有她的钥匙的。

哦,该死!

特里休想了想,召唤出替身。

但出现的却不是辣妹,而是钢链手指。

“怎么是你啊!”

钢链手指耸了耸肩膀,露出了无可奈何地表情。

“能打开门进去吗?”特里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。

钢链手指对着门殴打了一番,打开了一条拉链。

通过拉链,特里休冲进了房间,跑到了卧室门口。

“布加拉提!”特里休破门而入,卧室里是穿着睡衣的布加拉提(在特里休的身体里)和在一旁挑选衣服的辣妹。

“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”

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一早起来就这样了。”布加拉提咳嗽了一声,说,“我试着召唤替身,但是出来的是辣妹。”

“然后我说你要是敢捏特里休的胸我就揍你,然后就这样了。”辣妹说,“不过看起来布加拉提并没有那种危险的想法。”

“辣妹!”特里休感觉到脸颊有些发烫,她转过身,说,“你换衣服吧,让辣妹帮你换。”

“难道是替身攻击?”

“我也不清楚。”

“特里休你换好衣服了,难道说……”

“没有没有没有!是钢链手指帮我换的!”

一番折腾之后,布加拉提在辣妹的帮忙下换好了衣服。

“今天要和boss说一声,不能去上班了。”布加拉提拿起了电话,拨通了乔鲁诺的号码。

“乔鲁诺,今天我和特里休请假一天,有些事情需要处理。”

电话那边停顿了一会儿。

“你不就是特里休吗?”对面的乔鲁诺的声音有些困惑。

差点忘了,我现在是在特里休的身体里。

“是我和布加拉提。”布加拉提纠正道。

“遇到什么麻烦事了吗?”乔鲁诺关心地问。

“没什么,我们能解决。”

“好吧,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请及时通知我。”

“多谢。”

两个人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儿愣,眼前的状况让人摸不着头脑,布加拉提尝试了各种方法,甚至找遍了整个房间,但并没有找到解除灵魂交换的方法。这种状态似乎并不那么容易解除。

“如果今天结束之后状态还是没有自动解除,那么我们还是去找波鲁那雷夫先生问一问比较好。”布加拉提打破了这种沉默。

特里休点了点头。

“那么今天……”布加拉提颔首道,“今天去海边逛逛?”

那不勒斯郊外的海滩没有多少游人,细密的白色沙滩上,寄居蟹随着潮水匆匆而过,留下一连串足迹。

特里休在海滩上撑起了遮阳伞,布加拉提则去小卖部买东西。

阳光真好啊。特里休躺在椅子上,看着天空。

不一会儿,布加拉提回来了,手上缠着带血的丝巾。

“我的天,怎么回事?”特里休跳了起来,拆开了丝巾,发现布加拉提并没有受伤。

“不是我的血。”布加拉提递给特里休一杯果汁,说,“在小卖部的时候有人摸我,呃,是摸你屁股,我怕把你的拳头打伤,就裹了丝巾把那家伙揍了一顿。”

海边的幸福时光过得飞快。特里休和布加拉提做了所有情侣在海滩边都会做的事情,晒日光浴,堆沙子,玩水。一直到太阳落山才离开沙滩。

回到城镇之后,他们交换了备用钥匙,并商定明天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情,就一起去找波鲁那雷夫先生。

终于结束了……特里休躺在床上,放松下来。

浑身的海水咸味和汗气让她很快坐了起来。

去洗个澡?

不行不行。

可是这样臭烘烘的,布加拉提也不会高兴的吧。

就这样悄悄的,悄悄的,不会有问题的。

第二天,布加拉提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,而鼻子下面,不知道为什么,有一滩血。

“奇怪,难道昨天晚上特里休摔倒了?”布加拉提擦了擦鼻血,召唤出钢链手指,问道,“你知道什么吗?”

钢链手指拼命摇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